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讨会搭建中日汽车信息交流平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28 13:4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总经理周华致辞。
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总经理周华致辞。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吴颖)为促进中日汽车产业交流、深化两国在汽车领域的务实合作,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讨会24日在日本东京成功举行,来自中日两国的政府机构、中日汽车行业协会、中日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和企业驻日本代表处的150余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市场营销中心曹也主持。

在研讨会上,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总经理周华、日本国土交通省汽车局国际业务室室长猪股博之、日本经济产业省制造产业局通商政策企画官潮崎雄治、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MA)常务理事和迩健二先后发表致辞。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高明秋、中汽中心标准所副总工程师赵静炜、中汽中心首席专家吴松泉、中汽中心新能源车资深专家周博雅博士分别在中国检测认证技术发展、中国ICV汽车标准体系建设及国际协调、中国最新汽车产业政策、中国电动汽车测试评价及发展等领域发表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广阔前景。研讨会的最后,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MA)海外技术委员会中国分科会会长坪井润围绕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MA)在中国法规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主题演讲。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嘉宾对进一步促进中日汽车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对中汽中心积极推动两国汽车产业相互了解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在当地引发广泛反响,得到了来自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科技处、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处、日本国土交通省汽车局、日本经济产业省制造产业局、交通安全环境研究所(NTSEL)、制品评价技术基盘机构(NITE)、日本汽车研究所(JARI)、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MA)、日本汽车标准国际化中心(JASIC)、日本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JAPIA)、日本汽车轮胎协会(JATMA)、日本汽车交流协会、日中经济协会,以及丰田、日产、本田、斯巴鲁、马自达、三菱、铃木、五十铃、日野、电计、电装、丰田纺织、小糸制作所等公司、天津西青开发区驻日本代表处、长城驻日本办公室、江淮日本设计中心、中检集团日本分公司等60余家机构的大力支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东京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