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本丰田汽车加码投资美国皮卡工厂 投资额达3.91亿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9 14:5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日本丰田汽车17日宣布,2021年之前将向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的San Antonio卡车工厂投资3.91亿美元。

据分析,美国市场对小型卡车的需求高涨,丰田决定投资新的生产设备等,以应对市场需求。

这也是丰田公司推出的2017~21年5年间在美国投资约130亿美元计划的其中一环。San Antonio卡车工厂皮卡车主力车型“Tundra”“TACOMA”的年生产能力约为25.8万辆。(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东京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