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日本本田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披露“HONDA e”量产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1 15:4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1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在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日本本田公司披露了新型电动汽车(EV)“HONDA e”的量产车型。

该车型的市场定位是都市所用的小型车,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20公里。30分内能完成充电电池容量的8成。

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本田曾公开过该车型的试制车。

据悉,该车在部分欧洲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约,在日本本土的销售计划尚未出台。其欧洲市场价格为2万9470欧元,约为350万日元。

按照本田的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欧洲市场的所有车型都将切换成EV或者混合动力(HV)的电动车型。(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东京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