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首款纯电动汽车2020年问世 为独立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12-5 10:4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马自达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面世,将是一款独立的新车型,而非公司现有车型的衍生版。



10月,马自达就已宣布其即将打造一款零排放车型。到2021年,马自达将会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该款电动汽车车型定位的消息流出,但很有可能是一款SUV,因为SUV目前受欢迎程度高,电池搭载更便捷。马自达设计总监Ikuo Maeda表示,他不希望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外观电子化,这意味着他希望这款车可以保持目前马自达系列的主导风格。欧洲设计总监说:“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我们不希望电动汽车看起来像冰箱一样。”


马自达欧洲负责人Jeff Guyton表示,虽然2018年马自达宣布与丰田合作开发电动汽车,但首款电动车会自主研发。因为在合作达成前,首款电动汽车已在研发当中。


马自达并没有率先快速进入电动汽车市场,而是选择进一步开发内燃机以提高汽车效率。例如,新款马自达3使用压燃点火汽油发动机,预计将减少30%的燃油消耗,而且所有的汽油发动机都会采用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