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因日本地震大部分工厂暂停生产 雷克萨斯受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8-9-8 12:5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9月8日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由于日本北部发生致命地震,丰田公司暂停了在日本的大部分汽车生产。丰田表示,由于供应链中断,该汽车制造商将从周六开始停产。


丰田将暂停九州、塔哈拉以及 Auto Body工厂的计划生产。这些工厂生产雷克萨斯和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等车型,其中一些销往美国市场。


丰田发言人Akiko Kita表示,从周一开始,关闭将影响到日本所有丰田和雷克萨斯的生产线,除了两家生产丰田品牌汽车的Daihatsu工厂。


据了解,丰田在日本总共有18家工厂生产汽车。该公司无法立即就供应链是否会对海外业务造成影响进行置评。


当地时间9月6号凌晨,北海道发生里氏6.7级地震,震源位于胆振地方中东部,一些道路因地震受损或出现断裂的情况,一些地方还发生了火灾,一部分高速公路也已经封行。


丰田在北海道有一家工厂,生产自动变速箱、连续可变变速箱和转运箱。丰田表示,周五晚上工厂仍然没有电力供应。


丰田北美业务的一位发言人说,初步停产不太可能对北美业务产生太大影响。丰田不能确定什么时候恢复生产。


与此同时,日产汽车发言人Koji Okuda表示,该公司预计地震不会导致生产中断,因为该公司在北海道没有生产设施。然而,日产在那里确实有一个试验场,由于停电,那里的运营暂时暂停。(李树生)


(责编:牛建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