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新车型摄像头取代后视镜 雨天视线也清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14 9:2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数字后视镜”的图像呈现在车内屏幕上(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丰田汽车12日表示,10月下旬发售的新款雷克萨斯ES的部分车辆上将搭载“数字外后视镜”,原来的车外后视镜将被小型摄像头取代,图像呈现在车内驾驶席两侧的屏幕上,这样即使在夜间或雨天也能保持良好的视野。


摄像头备有防雾的加热片,同时采用防雨造型。在热车和倒车时,为了便于确认周边环境,显示范围能够自动扩大。从外形来看,其小于普通的后视镜,驾驶席的视野更开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