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5年推20款新能源 ID首款车公布命名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9 16:4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当前汽车市场现状发展来看,新能源以及智能移动出行将成为未来汽车工业中的一项发展重点。在大众集团的2025战略中,电气化占据了较为重要的一项发展目标,并预计在2020年正式推出首款I.D.家族车型。网通社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未来到2022年,大众品牌将投资60亿欧元,打造超过20款新能源车型。另外,I.D.家族首款车型,未来有望以I.D.1的方式进行命名。




大众集团规划,到2020年大众品牌会推出超过20款全新新能源产品,未来五年还将投资超过60亿欧元用于在新能源车型以及电池技术上的研发,以带动新能源车型在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



根据规划,大众I.D.家族首款车型的量产版将被命名为“I.D. 1”,这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紧凑型电动车将于2019年年底在大众萨克森州的Zwickau工厂投产,随后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市场。


“I.D. 1”的概念车此前在2016年巴黎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的推出颠覆了传统燃油车行业对“汽车”这一理念的认知。I.D. 1未来将采用无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将成为新能源汽车未来的一大设计潮流。侧面看,新车前后悬非常短,轮圈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另外,尾部横条状LED灯带的应用,将提升整车的可辨识度。


动力上,大众“I.D. 1”有望在前后轴上各配备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25千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最高时速160公里每小时。另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公里。



I.D. CROZZ II量产车将依旧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采用更强有力而简洁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和尾部的设计更具有辨识度,以及更贴合年轻化消费群体的购车理念。


细节方面,I.D. CROZZ II概念车车头装有延伸至轮眉处的大尺寸机舱盖以及亮黑对比色车顶。用于驱动的锂电池组位于可变换形态的座椅下方,为前、后备箱节省出储物空间。同时,大众全新I.D. CROZZ II将作为首款I.D.家族入华车型,并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



不仅是大众品牌,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以及斯柯达等品牌也将在2020年推出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两个品牌车型均定位为纯电动SUV,外观设计依旧贴合较为科幻的元素。另外,两款车将在2020年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