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新能源车销量超10万 明年目标涨50%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9 16:4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导下,宝马集团将在“A.C.E.S.”即自动驾驶、智能互联、电动出行和车辆共享及服务等方面实现转型,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果卓著。12月18日,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了解到,宝马集团正式将第10万辆电动汽车交付到消费者手中,提前完成了年初时制定的销售目标。


按照计划,到2018年宝马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销量将提高50%,制定了年销量将达到15万辆的新目标。




自2013年推出BMW i3以来,宝马集团已经向客户交付了超过20万辆电动汽车。当地时间12月18日,一款质子蓝色宝马 i3车型正式交付到今年的全球第10万名宝马集团电动车车主手中。对此,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我们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一年内交付10万辆电动车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于我们而言这只是个开始。”



2017年宝马集团电动车攻势取得良好的成果,11月单月销售出新车11,710辆,比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63.5%。特别是在西欧和美国市场中,截至11月底,电动车型已经占到BMW品牌今年总销量的7%;在全球新能源领域占据的市场份额约为10%。未来这一销量占比还将不断攀升。



接下来,宝马将延续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优势,到2025年还计划推出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2款都将是纯电动车。目前,宝马已经注册了从BMW i1到i9、iX1到iX9的车型命名权,明年还将推出BMW i8 Roadster,2019年推出纯电动MINI,2020年推出纯电动BMW X3等一系列新产品。


在中国市场,宝马还积极推进车用电池的研发、生产和回收,以及新能源生态系统的建设。到今年年底,宝马将建成中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提供超过6.5万个即时充电桩,覆盖中国60多个城市。明年在华销售的新能源车型将增至6款,全新一代宝马5系插电混动车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