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浓郁的德味行政范儿 试驾一汽-大众迈腾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6 15:2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内饰设计一直都不算是年轻有活力的风格,它更多彰显的还是低调、稳重这样的格调,尽管如此你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整体感觉还是让你很舒服,但从商务人士眼中看来,这种简约的设计更耐看,也更稳重大气。





内饰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这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样式和奥迪的液晶仪表很相似,只是看起来没那么运动、而是更加沉稳。顶配车型上的丹拿音响配有12个扬声器,音质绝对可以满足大多数人。













Nappa真皮座椅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感官体验,而且迈腾的座椅造型也非常不错,尤其是后排头枕,舒适性非常好。前后中央扶手对于胳膊的支撑也很到位,在舒适度上表现良好。只不过后排中间地板有些太高,所以造成后排中间长时间乘坐舒适度会下降。




迈腾的后备厢相当宽敞,而且里面也很平整。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抠动靠背的拉杆就可以完成,在迈腾上还增加了后备厢控制开关,拉动手柄,座椅靠背能自动向前翻折,使用起来很方便,空间拓展能力也非常不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