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主打科技范儿 疑似全新哈弗H5内饰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0 19:4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弗H5于2010年上市,是哈弗品牌旗下一款热销硬派SUV,如今这代车型已经处于产品末期。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全新哈弗H5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更具现代感,将时尚气息与科技配置巧妙的融为一体。三幅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银色装饰的点缀则增添了视觉效果。此外,我们还能从图片中看出,新车仪表盘采用了全新样式并非使用传统的炮筒式设计风格。



中控区域配备一块大尺寸触控屏,虽然屏幕并未点亮,但是预计内部会集成导航、多媒体、蓝牙、语音等功能。而在屏幕下方则使用长方形出风口并使用了银色装饰进行包裹,此外,该区域内实体按键较少。另外,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并在旋钮后方配备了电子手刹等装置。



另外,这款车的外观谍照也在近日浮出水面,前进气格栅为多边形,内部为三根粗壮的横向饰条,进一步凸显力量感,大灯样式为硬派越野车惯用的圆形设计。



尾部造型比较方正,配合车顶行李架,硬派气质尽显,尾灯采用了倒L型造型,灯腔内部则用三段式设计,新车外观的整体视觉冲击力比较强。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