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MAXUS新增T70 8AT车型 5月23日正式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0 19:4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70是上汽MAXUS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为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皮卡的追求,上汽MAXUS将扩充旗下皮卡矩阵,并于5月23日正式推出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新车外观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则搭载的是“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最大功率达120千瓦,最大扭矩为375牛米,符合国六b标准。




外观方面,上汽MAXUS T708AT车型的外观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大尺寸设计,并配备两侧宽大前大灯,使得新车更加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高强度钢,并搭载6个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360°环视影像、博世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搭载的是“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最大功率达120千瓦,最大扭矩为375牛米,符合国六b标准。此外,通过NVH优化,新车的怠速状态仅为48分贝, 大大提高了车辆安静的驾驶环境。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