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用实力诠释同级标杆 宝马新X3亮点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0 19: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BA三家的车型斗争由来已久,从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再到大型,都遍布着他们的战场。不仅是轿车,各家的SUV也都属于针锋对麦芒的姿态。中型SUV这个领域的车通常都是以家用见长,但以操控著称的宝马车型在其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不免让人有些期待。



宝马新款X3采用了X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会显得比较强健,但这种强健程度又不夸张,拿捏的恰到好处,就算是作为家用车也相得益彰。如果对运动感不是那么“感冒”的消费者,宝马X3还提供了豪华套装可选。但是,豪华套装的车型的动力总成只有28i,也就是2.0T发动机的低功版本。




横向对比同级车型,新款宝马X3的内饰不算最豪华或最科技的那一个,但X3绝对算把二者结合的非常出色的那一个。10.25英寸的中控屏和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让X3的内饰科技感丝毫不落下风,并且X3在营造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忘保留一辆汽车最基本的操作便利性。



而豪华感层面,X3也有自己的理解。作为一台豪华中型SUV,X3在车内乘员能触碰到的绝大多数地方都使用了皮质包裹。并在其中用了镀铬和云母石纹路的饰板进行点缀,在豪华感的体现上一点也不比同级车型差。




无论是奥迪Q5、奔驰GLC还是一些其它二线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在配置层面都与X3属于同一水平。但宝马车型有一些独有配置是其它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例如可视面积超大的HUD抬头显示和每个宝马车主都拍手陈赞的无线CarPlay功能。




宝马X3的动力总成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纵置8AT变速箱组成。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版、中功率版和低功率版,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350N·m,只有全系的顶配车型才拥有高功率发动机。而中功率版也就是28i的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10N·m,25i的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则为135kW,最大扭矩290N·m。三种功率版本均匹配纵置8AT变速箱。



从账面数据上看,宝马X3的这套动力总成可能平平无奇。但就像化学反应一样,宝马的这套动力总成总能给驾驶员带来超越同级的驾驶感受,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配合,就像是金婚的老两口一样,默契程度已经不用言语去表达了,各自都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样的事情。仅凭这点就是同级车型给予不了的,更何况宝马的车型还有相对精准的转向和质感出色的底盘。



总结:宝马车型虽然是靠运动起家的,但随着时代的变迁和消费者们的实际用车诉求,导致如今的宝马车型变得非常全能了。以咱们本篇文章的主角X3为例,它虽然在驾驶层面依旧比较偏爱驾驶者,但这个级别消费者追求的豪华感,和宽敞的乘坐空间,宝马X3做的也丝毫不比同级车型差,甚至在很多地方是要优于同级车型的,尤其是座椅的舒适度。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