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新QX80发布 预计明年引入国内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9 17: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QX8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迄今已发布两代车型,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新款QX80正式发布,新车借鉴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灵感,针对前脸及尾灯组进行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内饰部分也将采用全新的皮革材质;动力方面,新款QX80继续搭载5.6升V8发动机。




新款QX80保留了此前发布的Monograph概念车整体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品牌LOGO位于格栅中央,显得十分精致;两侧头灯组造型更加锐利,并采用LED光源。新款QX80尾部线条较为丰富,重新设计的LED尾灯向两侧延展,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拉伸横向视觉效果。



新款QX80内饰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配有双圆盘仪表,中间显示屏可方便读取车辆数据。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采用皮革面料配缝线处理,同时车门饰板及座椅使用浅褐色真皮材质。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英菲尼迪硬盘导航系统、侧面碰撞修正系统、15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QX80将继续搭载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