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4大方面优化升级 看宝沃如何在华站稳脚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7 20:2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沃汽车在2015年正式踏入中国汽车市场,相继推出了BX7、BX5两款产品。截至目前,其授权经销商已经覆盖全国170个城市。但是面对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宝沃想要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国内市场立足,可能还需要做的更多,对此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与网通社沟通时认为,只有在产品、工厂、售后服务以及经销商网络,这四个方面进行优化升级,才能使宝沃汽车真正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不断推出新产品




宝沃在今年一共推出了两款新车BX5和BX7 TS,随后在明年BXi7和BX6也将投入市场。在谈到BXi7的时候,梁兆文先生表示:“新能源肯定是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现在大家都在探讨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比较普遍的共识,我们对新能源产品,布局的是比较早的。”


宝沃汽车早在2015年便推出了自主研发的e-Propulsion EV平台,该平台采用高度模块化设计,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弹性和低能耗特点。在继宝沃首款新能源概念车BXi7之后,宝沃全新ISABELLA纯电动概念车同样搭载了这一平台。在拥有高效动力的同时,实现超长驾驶巡航。


引入“工业4.0”理念



产品力的提高,离不开智能化的工厂。宝沃汽车目前已将德国“工业4.0”理念引入了中国,建设了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制造系统的智能工厂。该工厂具备强大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能在缩短产品生产周期的同时提升产品质量,最大程度实现“工业4.0”模式下的生产。工厂产能达到每年18万台,最大产能可实现每年36万台。


另外,通过与SAP合作,宝沃工厂全面打通了研发、制造、供应链、销售、服务、全球化营运等产业链各环节,搭建高效互联、一体化、全渠道信息化平台。同时,与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


延续“终身质保”



2016年11月29日,宝沃汽车在售后服务政策方面推出了“终身免费保修”,是行业内第一家推出“终身免费保修”的汽车品牌。随着共享经济等模式的发展,传统盈利模式必然会遇到挑战和变革。汽车后市场服务也必然会遇到新的变革,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是宝沃未来的主要发展趋势。



之所以敢于提出这一政策,是因为宝沃对自己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同时,这一服务政策也可以提振用户对宝沃的信心,增加品牌溢价,有益于品牌的长期建设。而且这一政策可以帮助经销商提升客户粘性,促进终端销量以及获得更多潜用户。也可以为消费者节省更多售后支出,更让用户驾驶更加安心,消除购车的后顾之忧。


扩大经销商网络



而在渠道布局方面,宝沃目前已经实现了全国170个城市的覆盖,有近200家经销店成功运营或签约。对此,梁兆文先生表示:“华南区域市场渠道开发成绩突出,已经成功签约30家经销店,28家已经成功运营。”预计今年年底分销网络将增至220家,实现对中国市场的全面覆盖。



宝沃不仅完善线下经销商布局,同时线上也是渠道建设的重要方向之一,目前已在宝沃官方网站及汽车之家、天猫、易鑫车贷、腾讯汽车开设了品牌旗舰店。


结语: 宝沃汽车进入中国时间已近2年时间,优质产品的推出、“工业4.0”理念的引入,是对产品质量的优化;而推出“终身质保”、拓展经销商网络,则是对服务的升级。做好这4项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力,才能在严峻的市场中“站稳脚”,宝沃汽车正在向着这个方向努力前行。(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