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发布全球战略 明年国内将推3款新车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3 17: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中国车企的实力不断提高,众多企业也在国外发出了自己的声音。11月11日,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WWW+全球市场战略,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WWW+”计划指的是全球智慧、合作共赢、智能互联及无限可能。具体到国内市场而言,奇瑞明年将推出包括SUV和轿车在内的3款新车,并继续发挥其全球化的优势。




据介绍,“WWW+”计划是一个集全球智慧(World Wide Wisdom),合作共赢(Win-Win),智能互联(Wired)的计划,Plus则寓意可持续性、与时俱进和无限可能。这个战略的首发产品是法兰克福车展中展出的EXEED TX,这是奇瑞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产品”,之后将在全球各个工厂生产,全球销售,而不是简单的等同于奇瑞之前国产产品的出口复制。



“汽车正面向一个良性健康发展的新时代,智能绿色发展的新时代。面向新时代,奇瑞制定了WWW+计划”,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现场为大家阐释了WWW+计划的内涵。随后他也介绍了支持这一计划的全球化营销团队,除何晓庆外,团队内还有奇瑞国际公司总经理潘燕龙、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负责欧美市场EXEED业务拓展的Lorenz Glaab等人,形成全球市场同步推进的强大力量。



本次WWW+全球战略的发布、全新营销高管团队首次亮相,代表着奇瑞汽车正式进入3.0时代。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EXEED TX可以看做是奇瑞3.0时代的开篇作,而这款车也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次国内亮相,并公布中文命名。除这款车外,奇瑞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车和一款代号为T18的7座中型SUV,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