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2018款瑞虎7增手动版 售9.79万元起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1 9:0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瑞2018款瑞虎7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DCT变速箱车型已于9月上市,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未来还将推出手动版车型,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2018款瑞虎7手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9-12.69万元。新款瑞虎7前脸进气隔珊和保险杠采用全新样式,并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电子手刹和陡坡缓降功能。此外,新款瑞虎7对智能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远程控制,还在原先语音识别的基础上增加了“语意识别”功能。






新款瑞虎7相较老款车型在前脸设计上有较大的变化,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采用了全新样式,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活力。老款车型中网涟漪式条纹被点阵取代,中间贯穿式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与头灯相连。下格栅加入了贯穿式银色装饰,运动气息有所增强。



新款瑞虎7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无明显变化,但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更具整体感。同时两侧雾灯区加入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更为精致。



内饰方面,新款瑞虎7的设计感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水流动设计理念,中控布局简洁,显示屏及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源自石子落水激起的涟漪。换挡区域台面依旧采用拉丝工艺,拥有不错的观感。同时前排水杯架改为隐藏式设计,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由旋钮改为按键,看上去更加规整。此前为四驱车型预留的旋钮改为储物槽,进一步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在配置上新款瑞虎7增配了电子手刹,陡坡缓降等使用配置。另据官方介绍,新款瑞虎7对智能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远程控制,还在原先语音识别的基础上增加了“语意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奇瑞与格特拉克共同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