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城10月销量近11万 WEY销量破1.6万辆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8 8:4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EY旗下拥有VV5和VV7两款产品,在今年4月推出后销量不断节节攀升。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得了其10月份的销售数据,其WEY的单月销量再创新高,两款车型的月销量都超过了8千辆,品牌总销量超过1.6万辆。哈弗SUV的销量为8.1万辆;长城汽车10月的整体销量为10.8万辆,本年累计销售81.3万辆。





长城汽车公布的10月份的销量数据显示,其中风骏皮卡销售0.9万辆,哈弗品牌SUV销量为8.1万辆,WEY品牌的销量继续刷新自己的记录,达到1.6万辆。9月份的整体销量则为10.8万辆,同比增长3.0%,本年累计销售81.4万辆,同比微增2.35%。



作为皮卡行业的龙头老大,长城旗下风骏系列也拥有着过硬的产品力,随着政策的东风销量也是持续增长。其10月销量为0.9万辆,同比增长11.9%;而本年累计销售9.4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1.7%。



哈弗H2和H6两款车的月销量占了哈弗品牌10月销量的81.5%,可以说二者承载了绝对的销量压力。具体到各车型,哈弗H2在10月的销量为1.8万辆,同比下降16.8%;1-10月累计销售17.0万辆,同比增长26.0%。而哈弗H6在10月销量为4.9万辆,同比下降13.5%;本年累计销售39.7万辆,同比下降7.61%。H6的表现不佳造成了哈弗整体销量下滑2.7%,累计销量为66.6万辆。




WEY品牌不仅仅承载着长城品牌向上的期望,也迎合了消费升级的趋势。从销量数据上来看,企业这一策略已初步取得了成功。产能爬坡阶段的VV5和VV7在10月的销量分别为0.80万辆和0.82万辆,新品牌的单月销量也再度突破万辆,当月销量占集团整体的15%。至此,这一品牌在2017年已累计销售4.4万辆新车。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以及新车型的投入,WEY的销量有望继续向上攀升。(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