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问题使日本汽车产业受创 日国内新车销售量负增长

作者:马丽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5 11:1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内神户制钢造假一事还未消停,日产汽车“无资格检查”问题也在不断发酵。日产不仅害了自己,也坑了全国汽车业。综合日媒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等1日发布10月国内新车销量数据,被曝光“无资格检查”问题的日产汽车公司销量较上年同期减少43.0%,为22049辆,近12个月来首次同比下滑。此外,10月份日本国内市场的整体新车销售呈现负增长,较去年同期减少1.7%,此前持续良好势头的日本国内汽车市场因日产问题“刹车”。


日产计划到3日完成对国内全部6个汽车组装工厂的生产机制修改,经过国土交通省的确认后恢复出货。日产小型车“NOTE”和休旅车“SERENA”迄今一直颇受顾客青睐,持续畅销,但违规问题损害了品牌形象,或给今后的销售蒙上阴影。


微型车以外的汽车(注册车辆)受面向国内的生产及出货停止的影响,销量下降52.8%,为12745辆。微型车由于委托三菱汽车公司等生产,因此继续出货,但违规问题使顾客远离,销量下降20.4%,为9304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