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通用汽车10月销量超38万 四品牌创纪录

作者:王强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5 11:1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月,通用汽车销量突破36万辆,创历年同期新高,而本月销量再创佳绩。回顾通用汽车第三季度销量数据来看,其销量在中国市场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对于通用汽车来说,中国市场仍然潜力无限。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0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计382,723辆,同比上涨11%。





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 10月销量
品牌 销量 同比增幅/降幅 各品牌9月销量占比
凯迪拉克 17,018 36% 4.4%
别克 107,297 2.1% 28.03%
雪佛兰 61,065 17% 15.9%
宝骏 104,755 56% 27.3%
五菱 92,588 -15% 24.1%
10月总销量 382,723 11% -
1-10月总销量 3,130,862 2.2%
*此数据为零售销量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上汽通用官方数据,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宝骏四大品牌均刷新10月销量纪录。SUV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整体销量同比上涨64%,领先于其他细分市场产品。凯迪拉克品牌旗下产品销量同比攀升36%,连续第20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今年1至10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累计零售销量达3,130,862辆,同比增长2.2%,创历年同期新高。


凯迪拉克品牌



凯迪拉克品牌10月销量达17,018辆。其中XT5依然是凯迪拉克品牌本月最畅销车型,共售出6,615辆。ATS-L突破5,600辆,同比增长37%。豪华旗舰轿车CT6销量同比上升81%。 XTS豪华轿车销量同比增长16%。


据悉,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凯迪拉克品牌旗下阵容。根据相关资料,新车外观方面将传承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全新设计语言。内饰方面,全新一代XTS更加奢华,采用专业手工包覆真皮座椅及实木内饰。动力方面,新款XTS将会沿用现款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别克品牌



别克品牌10月销量共计107,297辆,同比增长2.1%。其中GL8 家族销量超过12,300辆,同比上涨84%,进一步巩固了其在MP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地位。昂科威销量超过19,000辆,继续领跑合资品牌中型SUV细分市场。君越轿车销量接近11,000辆,同比上升32%。


此外,本月全新GL6、阅朗、2018款新英朗、2018款新威朗三厢和威朗两厢/GS共同于国内上市,更加深化了别克品牌在家用车市场的布局。


雪佛兰品牌



雪佛兰品牌经过一年多的品牌转变和产品布局后,销量逐渐提升并且刷新了10月销量纪录,本月销量达61,065辆,同比增长17%。雪佛兰旗舰轿车迈锐宝家族销量超过14,000辆,同比上涨59%。科沃兹轿车10月销量突破22,000辆,同比劲增90%。雪佛兰全球SUV车型探界者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售出将近6,500辆。


宝骏品牌



宝骏品牌10月销量达104,755辆,同比劲增56%,创品牌单月销量新高。宝骏510销量突破45,000辆,连续第7个月蝉联宝骏品牌销量冠军。宝骏310上市4个月以来广受好评,10月售出将近14,000辆。宝骏E100纯电动车在广西省柳州市销售,10月销量超过1,700辆。


五菱品牌



五菱品牌10月销量共计92,588辆。五菱品牌旗下最畅销系列五菱宏光家族10月销量突破42,000辆。


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经理戴伟睿(Mike Devereux)先生表示:“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升级需求,我们将进一步拓宽五菱在乘用车市场的产品布局。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图/文 网通社 王强)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