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顺畅好开才是硬道理 试众泰大迈X7 8AT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迈X7有自己的风格,造型大气时尚,这主要是由于前脸采用了与头灯组相连的贯穿式中网,其中的镀铬饰条有个性并且还不俗气。中间布置有“Domy”徽标,而下格栅的镀铬线条从左到右,营造出更强的整体感。











尾部整体看上去很有气势,线条刚劲有力,同样用了大量的贯穿式设计来突出整体感。车灯采用L形状,其实尺寸并不大,但是因为镀铬条把尾部分成上下两层,所以看上去并不会显的小气。








结语: 配置高一直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优势点,但从现在来看,除了优势,它们也像好开好用迈进。换装8AT的大迈X7在换挡平顺性上有了大的突破,同时整体的行车质感都有加强(比如底盘比如转向),虽然我原来看不上这个品牌,但随着它各方面进步与成长,观念是需要慢慢转变的。(图/文/摄 网通社 任宏斌)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