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迈X7上进版正式上市 售10.69-15.99万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0 19:5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迈X7是众泰的一款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提供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大迈X7上进版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69-15.99万元。


大迈X7上进版外观及内饰较现售车型并无明显变化,2.0T车型换挡机构改为旋钮式结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除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还推出了一款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该车型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大迈X7上进版官方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5MT 庐山型 10.69
1.8T 5MT 衡山型 11.69
6DCT 嵩山型 12.59
6DCT 华山型 13.29
2.0T 8AT 泰山型 10月上市
6DCT 黄山型(七座) 14.99
6DCT 天山型 15.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亮点:



大迈X7上进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同现售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大气。前脸采用了与头灯组相连的贯穿式镀铬中网,中间布置有手写体“Domy”徽标,下格栅两侧布置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富有层次感。



车侧腰线自翼子板出延伸而出,并逐步向上提高,而车顶线条则自A柱后向下滑落,营造出运动的车身姿态。曲棍球杆样式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新车后保险杠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雾灯,底部装有银色金属护板,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上进版车型同样采用“T”字型中控台布局,配合规整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细节处理,整体呈现出沉稳、大气的风格。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看上去更简洁,也提升了车内的格调。


配置方面,大迈X7上进版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远程智能控制、ABS+EBD、ESC、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新增的8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现场回顾:





(图/文 网通社 刘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