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迈X7-8AT车型上市 售11.99-13.99万元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9 9: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迈X7是众泰旗下一款中型SUV,在售2.0T车型均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企业还将推出匹配全新8AT变速箱的车型。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大迈X7-8A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尾部设有2.0T 8AT专属标识,彰显与众不同。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迈X7-8AT车型 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8AT豪华型 11.99
8AT尊贵型 12.99
8AT至尊型 13.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线条平直造型较为硬朗。前脸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贯通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格栅中央镶嵌“Domy”徽标,识别度较高;下格栅两侧配以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高挑平直的腰线搭配双五辐轮圈,极具动感;底部侧裙配有银色镀铬饰条,降低整车视觉重心。大迈X7-8AT车型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且内置LED光源,右下方设有8AT专属标识,突显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整体造型简洁精致;中央内嵌10英寸显示屏搭配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并配有哑光金属材质装饰。配置方面,这款SUV标配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前排侧气囊、电子旋钮换挡、电动后尾门、电子手刹、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7-8AT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