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迈X5五车官降 配全景天窗/仅6.99万起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5 9:2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迈X5是众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配备1.6升和1.5T两种发动机,售价区间为6.99-12.19万元。11月24日,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大迈X5部分车型官降,降幅分别为0.6-1万元。其中配备全景天窗的大迈X5 1.6升手动时尚型调价后售价仅为6.99万元。





众泰大迈X5部分车型调整后指导价
排量 车型 降幅(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0.6 6.99
1.5T 白金版 手动尊享型 0.7 8.69
CVT知县型 0.7 9.99
CVT总督型 1 10.29
CVT丞相型 1 11.1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大迈X5车头层次感很强,前大灯与中网相连,镀铬饰件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加精致,保险杠下护板采用双色设计,凸显了SUV车型的特质。同时前灯组内部融入全新的冰蓝色光圈、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身颜色在黑、白、银和红四色的基础上增加棕色、紫色和橙色供选。大迈X5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毫米,轴距达到2680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众泰大迈X5拥有3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黑色、米色和酒红色。同时,新车座椅采用米色织物面料,车门扶手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配置方面,大迈X5配备了全景天窗的紧凑型SUV,此外售价为6.99万的大迈X5超值版时尚型还配备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PM2.5过滤功能的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升和1.5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选,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拥有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20千瓦,峰值扭矩为195牛米和215牛米,分别匹配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