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沃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可续航230公里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6 9:5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宝沃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BXi7的概念车,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按照规划,其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投入市场。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BXi7量产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相比没有太大变化。BXi7搭载宝沃自主研发的e-Propulsion系统,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30公里。



从宝沃BXi7的申报信息中我们得知,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与燃油版的BX7相比,BXi7的车长短了2毫米,而高度增加了13毫米。另外,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950千克,比5座四驱版BX7重了171千克。




宝沃BXi7高度还原了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概念车的外观,八边形中网搭配菱形点阵式进气格栅的前脸也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BX7 TS大致相同,只不过LOGO仍然采用灰白色调,也不是概念车上的红黑底色。新车的尾部与概念车相比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只不过在尾门右下角增加了纯电动EV的蓝色电池标识。



宝沃BXi7搭载的e-Propulsion系统采用高度弹性模块化设计,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等皆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 延伸发展出PHEV(插电混动)、EV(纯电动)车型。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元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30%,以便应付各种路面。



宝沃BXi7搭载台型号为TZ180XS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195牛米,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新车最高车速达到195公里/小时,工况续航里程为230公里。(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