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跑350公里只需20块钱!试驾江淮iEV7S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年上半年江淮汽车在新能源领域遇到了一些“小困难”,然而这些问题不仅没有阻碍江淮新能源的发展,还激励江淮汽车推出更好的车型。江淮iEV7S作为iEV6S的迭代车型,新车搭载电池能量为39千瓦时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50公里。以北京居民电费0.52元计算,仅仅需要20多块钱。下面就和我一起看看这样一款电动车到底值不值呢?



iEV7S是江淮新能源十年七代的代表作,其本身采用了许多新技术,并且在最关键的电池技术上进行提升。iEV7S基于高比能18650电芯的高效安全液冷电池系统,9类电池液冷热管理部件,以及5类电池失效一致性结构设计,有效保障电池的安全,充分保障电池使用寿命。



外观并不是“旧瓶装新酒”





iEV7S采用智慧蓝+高雅白经典搭配十分耐看,以白色为主的车身,用蓝色线条作为装饰,显得整车干净、整洁。纯电动车普遍采用封闭式的格栅,江淮iEV7S也不例外,蜂窝式的格栅配合着周边蓝色装饰条,使得新车保留了家族式的宝瓶口造型。



江淮iEV7S定位于小型SUV,在新能源市场中主要竞品是北汽的EX260。单从车身尺寸上来说,江淮iEV7S在车身长度上有一定优势,而高度和轴距均小于对手。较高的车身高度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更大的头部空间。




新车车尾四点式的倒车雷达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平,尾部反光条用C字型镀铬材质包裹,以及保险杠位置的镀铬条,有效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外观与iEV6S相比大致相同,但是从各个细节的改动可以看出,江淮iEV7S并不是“旧瓶装新酒”。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