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跑350公里只需20块钱!试驾江淮iEV7S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量回收系统增加续航里程



iEV7S采用的是高比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9千瓦时,最高续航350公里。新车采用的单踏板驾驶能量回收系统,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17%。快充0-100%充电时间仅需1.5小时;而慢充从15%至80%只需要不到5个小时。



在驾驶江淮iEV7S时,由于单踏板驾驶能量回收系统,可以明显感觉到松油门时,车辆略微有制动效果,不过这种感觉并不影响整体驾驶感。因为当地道路限速规定,并没有体验高速行驶过程,速度控制在70公里每小时之内,江淮iEV7S提速十分平顺。



江淮iEV7S没有使用旋转式换挡,而是依旧传统的电子挡杆造型,并有D挡、N挡和倒挡。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是电子挡杆,在切换这三个挡位时,并没有位置区别,也没有特别的记号标识,仅会在仪表盘上显示当前挡位。刚接触时,很有可能出现挂错挡的现象。



试驾途中,虽然都是铺装路面,但是避免不了坑洼路面,这时江淮iEV7S悬挂系统的作用就体现出来。在路上,iEV7S能过滤掉一部分颠簸,但是对于连续颠簸和较为糟糕的路面,这款小型SUV也只能尽力而为。不过,也是小型SUV的优势,小巧的车身视野较为良好,可以提前规避一些难走的路。


总结: 经过半天的试驾,江淮iEV7S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通勤需求,也可以满足闲暇之余近郊旅游的需要。虽然是小型SUV,但车内空间还是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出行。目前新能源车上号牌与传统燃油车相比较为容易,完全可以买一辆纯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之前也提到,江淮iEV7S仅用20块钱,最高350公里的出行需求,是不是很值呢?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