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大迈芝麻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5.88万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2 13:3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大迈品牌此前专注于SUV领域,未来还将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并在今年4月发布了微型纯电动车大迈芝麻。网通社从众泰大迈官方获悉,芝麻电动车已于5月20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5.88万元。新车采用两座设计,综合续航里程可超过160公里,在售后方面为用户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芝麻给人时尚动感的印象,运用线条勾勒出的前脸动感十足,两侧雾灯区以战斧式黑色饰件包围,可爱活泼但又不失英武,尾部造型同样呼应前脸的设计。这款车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和4种套色方案,并且支持个性车贴定制和改装,满足年轻人对于个性化的要求,而不仅限于是代步工具。



芝麻配备了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皮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更显品质,配备10.1寸超大智能触控屏,支持多应用同屏显示的同时还集成了倒车影像、MP5影音播放、蓝牙电话/音乐、GPS导航等诸多功能,带来更便利的使用体验。


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毫米,虽然车身灵动小巧,方便城市驾驶,但内部座位处空间宽敞,内部储物格丰富。此外,芝麻还配备了229L的后备箱,规整的内部构造能够容纳和摆放更多物品。



不同于其他新能源车,芝麻联合了国内外顶尖的新能源研发团队于Sesa@me新能源专用平台上正向研发打造,驾乘体验更出色。通过与众多国内顶尖战略合作商统筹研发,实现安全、高效的三电系统保障,更有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


芝麻特别搭载能量回收系统,使得车辆在制动或松油门时释放出多余能量,有效降低能耗,续航里程提升10%,实现≥160公里的综合续航以及190公里的匀速续航里程。 同时为了取得耐力与动力的完美组合,车内搭载一颗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机,最大扭矩为150牛米,0-5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6秒,最大时速可达到110公里/时。(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