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哪吒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5.99万-7.59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4 6: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11月3日,哪吒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SUV,提供301公里和401公里两种NEDC续航版本,新车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5.99万-7.59万元。此外,哪吒V未来还有望推出运动版车型。



哪吒V补贴后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版 5.99
标准续航娱乐版 6.29
长续航娱乐版 6.99
长续航智享版 7.59


哪吒V的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基于海豚流线型低风阻理念设计,前脸处没有过多繁杂的线条,标志性的鹰眼镭射LED头灯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新车的侧面也不缺乏设计元素,交叉式上腰线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



哪吒V的车尾采用了大量折线来强调立体感,尺寸巨大的熏黑式尾灯组点亮后极具标志性,大尺寸车顶尾翼也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



据此前消息来看,哪吒V后期或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与本次上市的普通版相比,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更多彩色元素,例如在车顶和底部使用红色饰条等,进一步突出个性化风格。



哪吒V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修长的液晶仪表盘位置比较靠前,在保证读取便利的同时还避免打破整体内饰设计美感。此外,哪吒V车内还配备了13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内置的车内生态系统除了可提供众多第三方APP以外,还支持AI语音控制、智能家居互联、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功能。此外,哪吒V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内体征监测系统、N95级座舱等配置。



动力方面,哪吒V本次推出两种续航版本,标准续航版配备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0kW,峰值扭矩110N·m,电池容量为18kWh,最大NEDC续航里程为301公里,而长续航版采用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55kW,峰值扭矩175N·m,电池组容量提升至38.54kWh,最大NEDC续航里程达到401公里。此外,哪吒V还搭载了特色的即开即走,无启动按钮的创新设计。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