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正式上市 售22.23万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2 18:2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甲壳虫(Beetle)是德国大众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自第一台甲壳虫诞生至今已有79年。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进口大众甲壳虫翡冷翠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在继承现款甲壳虫外形设计的同时,采用了“竹璃绿”专属车漆,使新车拥有着十分拉风的复古风格。新车全国限量仅300台,售价为22.23万元。





大众甲壳虫翡冷翠版 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零售价(万元)
1.2T 180TSI 翡冷翠版 22.23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相关阅读:《试驾大众进口甲壳虫》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外观最独特的便是车身所采用“竹篱绿”的车漆,可根据阳光照射的不同角度,折射出更加绚丽的色彩。新车前后所配备的R-Line风格保险杠,令这款经典版车型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




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长宽高分别为:4,278*1,808*1,486毫米,轴距为2,537毫米。车身侧面依旧保持甲壳虫玲珑有致的线条,搭配专属的18英寸“Disc”铝合金轮毂,彰显出浓郁的复古风格。而经典的半圆形轮拱占据了车侧更大的面积,这一经典的设计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就以沿用至今,同样具有浓浓的复古情怀。



车尾部分,掀背的设计同样是甲壳虫经典的设计元素,超大的后备厢开口设计也能方便装卸更多的物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的专属LED尾灯,使这款拥有复古气息的经典版车型增添了一丝现代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同样用着浓郁的复古风格。整体呈现“T”字型布局,中控饰板、车门肩部饰板、方向盘饰板均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元素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副驾前方手套箱所采用的独特拉动开启方式,则是向第一代车型致敬。



此外,为方便后排乘客的进出,车辆前排座椅配备了“Easy Entry”轻松进入功能,后排乘客只需扳动座椅肩部的开关便可令座椅向前翻折,轻松迈入第二排空间。同时,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舒适性配置也出现在翡冷翠经典版这款车上。


新车还配备了基于大众第二代MIB模块化多媒体系统打造的Composition Media 车载娱乐系统,所配备的6.5英寸彩色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并拥有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CD/MP3播放、收音机、AUX-IN接口、USB接口、SD卡槽、蓝牙连接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带弯道辅助照明的前雾灯、LED后尾灯、可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ESP、定速巡航、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动力方面,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依旧搭载了来自EA211平台的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6升/100千米,同时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启停技术,从而降低了更多的油耗。(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