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江铃福特新款领界EV上市 补贴后售17.9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5 14:5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2020款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7.98万-19.28万元。续航方面,2020款领界EV的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为435公里。(以下图均为2019款车型)



2020款福特领界EV补贴后售价
续航 车型名称 补贴后售价(万元)
435km 静领型 17.98
耀领型 19.2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2020款领界EV前脸网状格栅中间带有充电接口和前置摄像头,两侧狭长型前大灯组较为犀利且采用LED光源。新车前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两侧“C”型日间行车灯搭配底部银色护板,凸显时尚。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横向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尾灯相连,整体拉伸车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领界EV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毫米,轴距达到了2716毫米。




内饰方面,2020款领界EV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底部带有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前方为10.25英寸LCD高精全数字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挡杆采用了全新设计。并且2020款高配耀领版车型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改为了选装。



动力方面,2020款领界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新车采用60.4千瓦时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为435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