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专为越野而生 福特Ranger Tremor版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5 14:5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福特RangerTremor车型官图。Ranger Tremor是带有越野能力的Ranger,新车配备了FOX 2.0单管减震器,前悬架行程增加到6.5英寸,而后悬架行程增加到8.1英寸。





新车在外观方面和普通基本一样,只是在越野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使用了FOX 2.0单管减震器,前悬架行程增加到6.5英寸,而后悬架行程增加到8.1英寸并配备车底护板以及后桥差速锁。与常规Ranger SuperCrew 4x4相比,越野能力有很大的提升。






内饰方面,和常规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的是,该车在座椅上有Tremor字样,同时中控台上方有6个开关,可以给外接设备供电,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射灯或绞盘等越野设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升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可以产生310磅英尺(420牛顿米)的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电子锁定后差速器。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