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续航里程超600公里 上汽大通MAXUS氢动力MPV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4 17:5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3日,网通社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燃料电池车——EUNIQ 7,新车基于G20打造,搭载上汽大通MAXUS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预计将于2020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EUNIQ 7与G20整体造型没有变化 ,仅在前脸方面增加了蓝色饰条,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EUNIQ 7定位高端中大型MPV,新车配备了双侧滑门,并带有电动升降车窗。车尾方面,新车同样与G20保持一致。




内饰设计方面,EUNIQ 7同样与G20保持一致,SUV化的整体布局、大尺寸中控屏及全液晶仪表的应用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实拍车型还拥有运动、经济等驾驶模式,并配备了双侧电滑门和车道保持、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大通MAXUS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其储氢罐可装载6.4公斤的高压氢气,加注时间仅需3-5分钟,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该燃料电池系统NEDC综合工况超过600公里。另据官方介绍,该系统在-30℃低温下依然可以运行,采用电堆余热供暖,低温下里程无衰减。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