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对!这台双离合很平顺 试大迈X7自动挡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坚信汽车是用来开的,所以必须要坐在驾驶席上才有那股子自信感,变速箱作为评判一款车行驶质感的指标之一,自然也是大家更为关心的地方。如今双离合变速箱褪去当年的火热后,甚至一些车型开始重新搭载传统AT自动变速箱。难道说双离合器变速箱就真的很难调校出顺手顺心的版本吗?在这次大迈X7小范围媒体试驾会活动中我们有幸体验到了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总结起来就是平顺度相当不错。





此前笔者本人和同事已经先后对大迈X7的1.8T手动挡版本车型进行了试驾体验,试驾报告请点击上方图片阅读。由于本次我们体验的是2.0T自动挡版本车型,因此文章开篇先和大家分享一下2.0T发动机和自动挡的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





在起步初段,变速箱升挡动作很快,1挡升2挡之间你也很难察觉出顿挫感来,这一点说实话都要比某些合资品牌车型的双离合变速箱要强不少。我途中也试探性地反复踩踏油门踏板,试图去感受变速箱对油门开度的灵敏性,结果很不错,深踩下油门后变速箱能够迅速降低挡位;收起油门一瞬间变速箱又立刻将挡位升高来保证燃油经济性。




得益于250牛米的充沛扭矩,发动机的动力爆发性也能够令人满意,基本上想要完成超车动作只需要转速达到3000转就可以完成,正常城市行走时发动机转速基本处于2000转,动力就已经能应付走走停停的路况需求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