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告诉你什么叫大空间 试江铃福特途睿欧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8 14:4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旗下MPV不算多,掐指一算虽然有那么几台,但还真是没有一台比较纯的商务MPV。先比如说福特全顺;给人更多感觉是货车,再有就是福特新世代全顺;旅游公司接送客人居多。福特途睿欧的出现让人转变了多年的想法,本以为福特在MPV的行列里只会走货运、轻客之类的路线,但现在不同了,宜家宜商的途睿欧借助以往的大空间底子会有什么样的发挥?















在国内市场,它的定位要稍高于全顺,全顺定位于轻客级别,途睿欧则属于MPV,虽然在造型上大同小异但是相比之下,它的表现要更加接近消费者。整体造型尾部虽然没什么太多细节但方方正正也有它独特的味道,相对车头部分几乎所有细节集中在正中间,看起来像只蜡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