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一次很全面的革新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6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或许是中国市场太容易被政策导向,二胎政策放开之后,各种七座车型就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主打家用车市场。如本文的主角-东风风行景逸X6一样,七座布局总能覆盖更多消费群体,但不一样的是景逸X6并不是凭空出来,其前辈车型景逸SX6就已经是一台七座产品,景逸X6相比前者不仅是命名上的改变,由内到外的革新也不简单。



从命名上看景逸X6和景逸SX6看上去并无迭代关系,但是如果细细品味两者却又有诸多相似之处,不同的是景逸X6在动力、悬挂、配置、设计方面都有显而易见的变化,而且是那种跨越式的改变,整体提升的相当全面。




从设计上一眼便能看出两者的不同,景逸SX6硕大的中网直接尺寸缩小,景逸X6变得更加利落。车身线条减少了曲线,平直、刚硬是它给人的视觉感受,这也是一台SUV应该有的一面,不过从侧面看上去,整体轮廓其实还依稀有着景逸SX6的影子。










相比于很容易给人好感的前脸相比,车尾造型就有些呆板,甚至某一些角度看上去有一些MPV的味道,设计感并不强。想想景逸X6的预售价,所面向群体更多的看重实用的表现,采取这种设计手法倒也可以接受。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