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满足上帝的意见 试全新长安马自达CX-5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年的时间过去了,终于等到了长安马自达CX-5换代的节点。俗话说“顾客就是上帝”,马自达收集了全球车主反馈,在这次全新换代的CX-5上针对产品的软实力/硬实力都进行了全面革新。在噪音抑制、乘坐舒适度方面有明显的提升,GVC系统和LED大灯成为标配也大幅度提高了CX-5的性价比。




●●●●第二代长安马自达CX-5实拍●●●●





全新长安马自达CX-5的油门调校恰到好处,起步过程不会拖泥带水也不会过度敏感,整个提速过程相当直接线性,对于油门踏板的深浅,它都能很快速感知、并及时以不同的转速、档位给予回馈,尤其市区中低速跟车时,容易通过油门控制车速。



在加速过程中,2.5升发动机和6AT变速箱配合非常出色,动力输出充沛、平稳。随着速度的提升,2.5升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被源源不断的释放出来,车速超过80公里/时,如果你继续深踩油门直到变速箱强制降挡拉高转速,它仍然能给你满满的自信来超车。



油门的响应速度很快,略微深踩,变速箱会非常积极、迅速地降挡,就好像预判了你的指令。媲美手动挡的传递效率,几乎无法察觉的换挡顿挫,毫不过分的说,这是目前6AT产品中最完美的一部变速箱。




悬挂对于细小振动的颠簸并不会处理的太完美主义,这是对路感保留做出的一定牺牲。不过日常驾驶时仍不觉得太颠,较大幅度的起伏都会很快平息。转向手感得当,并不太轻也不会太沉。当然,你丝毫不会去怀疑转向系统的指向性,指哪打哪是它的本职工作,操控性是它的口碑。



对于车辆噪音方面,第一代CX-5车主很多都反应隔音不够好、噪音比较大这样的问题存在,这次全新长安马自达CX-5解决了这一短板。无论是在发动机高转速提速还是平缓驾驶的风噪、路噪都得到了非常好的解决。


全部评论(35)


妞妞的他


18分钟前


刚去试驾了2.5的,还不错,减震、降噪有明显提升。抬头显示只显示时速,简单了点。增加了电动尾门、后排座椅宽度,背靠角度两级可调。唉,买早喽。


收起回复


0





过来我给你说2


25分钟前


近乎完美的车,其实cx5最应该加长10-15公分,要想在中国市场进入一线阵营,这才是他必须改进的。


收起回复


0





阿轩99


45分钟前


2.5两驱还23.6万,绝对上帝给的勇气


收起回复


1





布鲁惠斯87683626


46分钟前


有黑色的吗


收起回复


1





烟雨蒙蒙79629574


56分钟前


其实以马自达的技术,改善一下噪音和后排空间是小菜一碟,搞不明白为啥它就如此固执,在中国市场,要想提高销量,必先投其所好


收起回复


0





240大叔


1小时前


马自达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流泪]


收起回复


0





神酉拓展


1小时前


漆水工艺也应改进?希望新板别减配


收起回复


0





jdhsbbshsb


1小时前


您都把马自达和宝沃放在一起了,这个马自达还敢买?


收起回复


0





懂你161498654


1小时前


车到不小,可是后排空间都哪里去了?


收起回复


0





大白菜油渣豆腐皮


1小时前


最多是改款,不算换代,还是那个地盘,还是那个发动机


收起回复


1


点击加载更多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