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8月再创记录 广汽三菱销量连涨12个月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8 10: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汽车市场进入2017年后整体增速明显放缓,而广汽三菱却在今年展现出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1-8月的销量已经超越2016年全年销量,增速是行业平均水平的11.6倍。在8月,企业在销量继上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单月销量达10,216辆,同比增长180%。


取得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绝非偶然,自去年欧蓝德国产后,广汽三菱进入销量高速上升通道,销量连续12个月增长的背后,是企业致力对产品、渠道及服务等三大推动力的不断强化和提升。同时,销量上的飞速增长也源自于广汽三菱对自身品牌的重视,以及这两年来多项举措的成果。




把时钟拨回到2015年,广汽三菱宣布全资收购三菱(中国)。这一举措也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欧蓝德实现国产化进程。在2016年圆满收官后,2017年,企业在销量上一直保持成倍增长,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更是取得了月销10,216辆,同比增长180%的好成绩。销量高速增长的同时,广汽三菱也不忘对旗下产品进行提升,继6月推出欧蓝德荣耀版后,还对欧蓝德、劲炫、帕杰罗三大SUV车型进行更新,使产品力得到提升。


产品不断更新,家族再添七座新成员



8月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携旗下全系改款车型参展,旗下当家车型欧蓝德还推出了2.0L七座嘉乐版车型,作为“二胎时代”年轻家庭新座驾,进军两驱七座SUV市场。同时,欧蓝德、劲炫、帕杰罗三款车型也全部推出了2018款新车型,从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其中,2018款欧蓝德将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新增智能鲨鱼鳍天线、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2.4升四驱车型还增配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2018款劲炫在保持原有车型外观动力的同时,新增了电动天窗及可移动后排座椅等配置,使产品得到进一步优化。2018款帕杰罗则进行了18项内饰配置的升级,新配备的大尺寸智能互联导航系统采用北斗+GPS双模导航,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



而在新能源产品方面,广汽三菱还将推出祺智PHEV。新车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从产品方面的动作不难看出,广汽三菱虽然在今年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但企业对自身产品优化升级的脚步却从未停止,同时,新能源产品的发布也展现了广汽三菱对未来发展的长远规划。


渠道及服务升级,开启驿站式服务新模式



此外,销量上的稳定增长同样也离不开销售渠道及服务方面的不断提升。广汽三菱目前正致力于建设“50公里半径服务圈”,并向四五线市场下沉,提升网点覆盖率。截至8月底,广汽三菱销售店从2016年的201家迅速增加至270家,预计2017年年底将增至300家,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而在服务方面,广汽三菱推出“五年或十万公里”超长保修期限政策,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此外,在不久前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宣布启动进藏“服务驿站”项目,在川藏、滇藏、新藏、青藏等路线设立20个专业服务驿站,为进藏车辆和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救援、物资补给、进藏指引、餐饮食宿等服务,保障出行安全。


结语: 除了出色的市场表现,广汽三菱更加注重从体系竞争力的提升,推动销量提升的发展模式。8月销量同比数据表现抢眼的背后,是企业在产品、渠道及服务方面的不断强化和提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