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帝豪GS新车型12日上市 配智能网联系统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5 15: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帝豪GS作为吉利旗下紧凑型SUV,现款车型搭载1.3T/1.8L两款发动机,在售共11款车型。为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拓展细分市场,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内部人士获悉,吉利帝豪GS将增推智联版车型,新车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帝豪GS智联版外观和动力均与现款一致,最大的升级在于增搭智能互联系统,增加了智能语音交互、“3G+车载Wi-Fi”及手机智能互联等功能。




帝豪GS智联版可在中控台选装一块互联大屏,内嵌G-Netlink吉利智能网联系统,系统内整合“你好,GS”智能语音交互、3G+车载Wi-Fi、GPS导航、CarPaly、车载蓝牙、iOS+Android手机智能互联、多媒体影音等时尚功能。



帝豪GS智联版外观将沿用吉利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增强品牌辨识度,搭配镀铬边框包围。下进气格栅为梯型轮廓,增添车头厚重感;头灯采用近远光一体式设计,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带,视觉效果出众。



新车尾部设计极具立体感,尾灯组从车身隆起,并与车侧线条融为一体,形成更为流畅的造型,并有助于提升车侧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帝豪GS采用掀背尾门并配备尾翼,整体造型动感流畅。车尾下部反光条区域采用亚光材料装饰,形成空气套件般的视觉效果,为车尾造型设计增色不少;双边共两出尾排配有镀铬装饰条。造型美观。



帝豪GS整体内饰造型与此前上市的博越有诸多相似之处,大尺寸中控屏两侧集成触控式按键,中控台与换挡机构及下方储物格形成弧形线条,视觉上更加协调;多处细节处采用仿碳纤维饰板装饰,为内饰营造出了运动化氛围。皮质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在三、九点出布置凹槽,提升驾控握感。



帝豪GS智联版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3T/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宠)


全部评论(10)





人生0354


14小时前


帝豪gl又这个版本就好了,


收起回复


0


远方


16小时前


看着还不错、


收起回复


0





NK罗宾


20小时前


一波水军


收起回复


0





爱还逝美


21小时前


很大气的一款车子


收起回复


0





心平气和若


21小时前


精益求精吧


收起回复


0





依恋弟佩诸lo


21小时前


对我这个颜值控来说,外观还是主要的。


收起回复


0





伏特加似


21小时前


我比较关心动力咋样


收起回复


0





空城计渡


21小时前


没事来围观下!


收起回复


0





冷艳搐


21小时前


空间可以的,而且越来越先进了。


收起回复


0





戒不掉餐


21小时前


反正家用是足够了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