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小身材玩起大排量 试驾全新福特翼搏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3 15: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福特这个品牌,小伙伴们脑子里最先浮现的是什么呢?性能控一定是想到小钢炮福克斯RS,毕竟在这个性能车大放异彩的年代,福克斯RS依然是佼佼者。越野车爱好者一定会想到福特F-150,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装载能力,无不让人折服。那么试想一下将这二者结合,会产生出什么效果呢?全新福特翼搏便是一个完美的答案。



全新翼搏在原有1.5L和1.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动力更强的2.0L发动机,并匹配了适时智能四驱系统;科技性配置上则新增人性化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全新的SYNC 3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让这辆全新福特翼搏注定会成为年轻人的菜。





本次试驾车型是全新福特翼搏的顶配车型,还有运动套件可以选装,该车型还未上市,所以售价还没有公布,已经关注这款车的小伙伴,先来看看我的试驾体验吧。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于这款新产品有了很全面的静态实拍体验,再加上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2.0L发动机+适时智能四驱系统的使用,那么我就先来给大家讲讲其动力和驾驶方面的感受。



动力属于同级别领先






全新翼搏将提供1.5L、1.0T和2.0L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新增加的动力,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1.5L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千瓦和92千瓦,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50牛·米和170牛·米。





全新福特翼搏全系标配ABS双回路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RSC防翻滚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和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





全新翼搏采用的2.0L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明显优于1.5L车型,起步阶段动力明显更为充沛,不会再有发肉的感觉。同时变速箱升挡也十分积极,2000rpm就会升挡,也保证了燃油经济性。不过如果想要更为激进的驾驶感受,切换为S挡即可。




动态部分,另一个重点就是全新翼搏所使用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其完全有电脑进行控制,平常的市区道路驾驶也基本感受不到,不过在山路驾驶时,也给了驾驶员更多的信心。另外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整体调校略软,对于高速时震动的过滤十分有效,保证了舒适性。


全部评论(1)


小可114742486


18小时前


这货怎么长得有点像江淮s3


收起回复


0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