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特立独行的时尚 试东风雪铁龙SUV天逸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4 11:3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法国品牌一直都不爱按照常理出牌,在众多车型走直角硬朗路线时,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却玩着自己的个性。饱满的车身、圆润的前脸、厚重的尾部;在整个车身上下几乎看不到硬角线条,没错法国人有着自己独特的品味,就算是相貌再与众不同,它还是会利用一些小装饰来点缀自己。它,就是要给人特立独行的时尚。















SUV天逸家族式前脸设计让车头的层次感倍增,整车设计感觉像之前Air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大胆的双色搭配和时尚元素的聚集,看起来让人很是意想不到,这种任性的设计让人永远摸不清设计师还有多少脑洞大开的好作品。外观来说他绝对不是铁血硬汉的菜,但却可以说是一位富有个性阳光大男孩的座驾。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