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销量四连涨 东风雪铁龙12月环比增长23.2%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 6:3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12月份销量环比增长23.2%。据了解,这是东风雪铁龙自9月份以来连续第四个月的两位数增长。同时,旗下天逸C5 AIRCROSSSUV环比增长41.2%、同比增长13.3%。



具体来看,东风雪铁龙9月增长20%、10月增长27%、11月增长33%、12月增长23.2%。同时,神龙汽车销量9月增长27.86%、10月增长28.61%、11月增长18.4%、12月增长12.86%,逐月向好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天逸C5 AIRCROSS SUV作为东风雪铁龙销量主担,在2020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夺得麋鹿测试干燥赛道、湿滑赛道、雪地街道挑战赛、雪地越野赛四冠王,并打破CCPC麋鹿测试3年记录。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