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比纯电持久 比燃油省钱 试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9 6:5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驾驶一台纯电动汽车出门,你最担心的是什么?我想最多的应该就是安全和续航了。安全是个硬性指标,没有任何弹性的余地,所以我们暂且先不聊。那么续航呢?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车层出不穷,好一副欣欣向荣的样子,但现实真如看到的这般美好吗?


不得不说,目前新能源的技术正在突飞猛进,随之配套设施的问题也就变得更加明显。最简单的例子,加油站的密集程度以及加油的时间,完全能够让我把车开到油灯亮,也不慌。试问有几个人敢把一台纯电动车开到电量报警之后,依旧可以做到沉着冷静呢?


所以,混动车的存在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折中方式,在现阶段,一台混动车,尤其是一台插电式混动的车型,真的可以做到比纯电车更持久,比燃油车更省钱。今天我试驾的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PHEV(名字太长了,为了方便阅读,以下简称天逸PHEV)就是天逸的插电式混动版本,它究竟好不好,开过之后见分晓。


天逸PHEV就是天逸的插电式混动版本,目前有两款车型在售,售价分别为23.47万元和26.47万元。天逸PHEV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1.6T发动机和三电机的组合,能否让它胜任各种场景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不细看 没什么不一样


如果你不自己看的话,很难找出天逸PHEV和天逸在外观上的不同。两款车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只是在一些细节上作了区分。天逸PHEV在前翼子板上加入了“HYBRID PLUG-IN”的专属标识,并且在尾标上也做了区分。天逸PHEV作为紧凑级的SUV,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处于中等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不走寻常路


提到法国车,我第一个想到的词就是“特别”。这种特别之处不仅仅体现在了外观的设计上,内饰更是如此。天逸PHEV的内饰风格与天逸保持一致,运用了很多非常新颖的设计元素。此外,配置也是天逸PHEV的一大优势,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台8英寸液晶屏相呼应,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烘托了出来。












小结:将个性 演绎的淋漓尽致


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将直接影响第一印象,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对于一款主打设计的法国车而言,这张牌很重要。天逸PHEV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与天逸如出一辙。还记得天逸刚刚问世的时候,就凭借着富有个性的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天逸PHEV也是如此,它将个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