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国民神车”再续传奇 试驾第三代哈弗H6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8 6: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称得上“国民神车”的车型,大抵拥有极高的销量、可靠的品质、悠久的历史以及广泛的受众群体,在全球范围内有卡罗拉、甲壳虫、福特T型车等。由于我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晚,虽然车系历史短了点,但表现出来的“爆发力”是惊人的,在中国市场 销量从0-300万辆, 日产轩逸 用了13年, 大众朗逸 用了9年,而 哈弗H6 仅用了8年。



不仅仅是用时最短,哈弗H6还有一项让对手望尘莫及的记录,那就是累计86个月(截止到7月底)荣登 SUV 销量榜冠军,也就是说,整整7年力压一众合资车型,可谓是高手寂寞 。另外,哈弗H6在最辉煌的时期,单月销量达8万辆,“恐怖”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对于哈弗H6,我更喜欢叫它“合资终结者”,因为在当年汽车市场基本被合资品牌制霸的时期,哈弗H6的突围无疑是自主品牌历史性的突破。这样一款“沉甸甸”的车型,目前已经迎来了第三代产品,笔者有幸参加试驾活动,闲话少叙让我们直接进入主题。









我们选取同级别竞品捷达VS5和长安CS75PLUS与第三代哈弗H6进行对比,可以看出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这也为车内乘坐空间提供了保障。







小结: 在摒弃掉老款个性紧绷的造型后,第三代哈弗H6走的是稳重大气的路线,同时加入更多中国传统文化的设计元素,使得该车的底蕴更加深厚,同时也更能代表中国品牌设计水准。相信该车未来出口到海外时,也能让全球消费者体验到来自东方的设计哲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