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首席撕车》 哈弗新款F7x让老教授怒对精神小伙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4 7:1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年度改款”车型经过配置升级或造型调整就能以“新款”的身份进入市场,来年还能以“最新款”的噱头对外宣传,典型的花小钱办大事。而“最新款”这个称呼也抓住了消费者潜在的购买心理,对品牌营销和线下销售具有很大的帮助,为此,车企们纷纷投入到“年度改款”的热潮当中。



从车企对“年度改款”的惯有操作来看,大多数都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提供更丰富的配置,也有部分车型的价格随着配置的提升而上涨。本篇文章结合网通社最新推出的栏目《首席撕车》来聊一聊哈弗2021款F7x是如何变强的。




本文里的学院派教授作为行业大佬,汽车知识不仅丰富,同时还对产品有着独特的见地。另外,人送外号——隔壁老王不是白叫,主要是因为我的江湖地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是隔壁的老阿姨们,都特别喜欢我。而作为新生代的代表,伙计张长期混迹在汽车媒体圈,不能算是经历丰富,但是阅车无数,而最重要的是野路子出身的他,精打细算的过日子理念已经成为他衡量车辆的标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