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3L动力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4.8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3 20:2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3L是东风雪铁龙将在国内市场中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新车拥有跨界的设计风格,并与现款C3-XR采用同平台打造。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东风雪铁龙C3L的汽车燃料消耗标识信息,这款新车将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低至4.8升。






从公布的汽车燃料消耗标识可以得知,C3L搭载一台型号为HN11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市郊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且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低至4.8升。此外,由于东风雪铁龙C3L与C3-XR为同平台打造,推测C3L的DCT变速箱为C3-XR上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