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不只是“大”更有内涵 试驾上汽大通D90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0 9: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辆中大型SUV的意义到底何在?这样的车费油、城里停车又不便。但之所以越来越受欢迎,究其原因,我想或许是因为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购置一台更大尺寸的车变得更加容易;或者,大家越来越理性的购车观念让这种“大块头”愈发显得实在。总之,像大通D90这样的车型,首先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当然,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追求的不仅仅是汽车的“大”,还更多看重其实际空间表现、动力性能以及内部功能和便利性。




上汽大通D90是一款车身尺寸很大,且功能丰富的中大型SUV。这款车已于2017年8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67-26.38万元。那么它除了“傻大”的外表究竟多有内涵呢?今天我将通过一番试驾揭开谜底。


外观概览




其他进气格栅组合












外观总结


上汽大通D90除了外部尺寸很大之外还拥有不少亮点设计与高科技配置,实际使用情况也都不错,除了一些细节还有日升空间之外整体表现良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