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雷诺前8月销量近5万 两新车将上市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3 15: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东风雷诺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凭借科雷嘉、科雷傲两款SUV,在整体销量上一直处于稳步向前的水平。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两款国产车型在今年1-8月累计销量为46,888辆,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将近8成。除此之外,雷诺旗下两款进口新车将在年内推向市场,其中新款卡缤将于10月正式上市,而另一款旗舰级MPV车型ESPACE也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2017年1-8月,东风雷诺两款SUV累计销量达到46,888辆,其中,全新一代科雷傲累计销量为30,616辆,而另一款SUV科雷嘉累计销量则是达到了16,272辆。而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东风雷诺共售出新车5,000辆,其中全新一代科雷傲售出1,567辆,科雷嘉售出3,433辆。


东风雷诺在2017年计划完成“确保6万辆、挑战7万辆、争取8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如若全年目标以6万辆计算,东风雷诺在今年前8月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78.1%。依此态势,东风雷诺在2017年完成全年销售7万辆新车的“挑战”目标不是难事。



今年还有最后4个月时间,雷诺还将先后推出新款卡缤和ESPACE两款车型。其中,新款卡缤已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随后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另一款雷诺旗舰级MPV车型ESPACE也有望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而根据此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的消息,新车中文名则有望会命名为“尊域”。(图/文 网通社 刘楠)


全部评论(6)





Narcos


19小时前


雷诺比标志聪明多了 能赚钱才是王道


收起回复


0





悦行天下17735264


22小时前


听说雷诺收购了日产45%的股权 联盟的平台叫CFM平台


收起回复


0





不与愚者争论


1天前


全是雷诺牌的日产,没有核心车型。未来不明朗。


收起回复


0





蒋骑士


1天前


不错快赶上国产车一个月的销量了,加油


收起回复


0





轻泛浅舟


1天前


如果马上国产卡缤,定价稍低日产劲客,整个品牌年销量销量达十万应该问题不大


收起回复


0





静女其姝Mylove


1天前


与进口时期相比,市场占有率至少增长5倍!车便宜不少了,颜值更高,又不是街车,刚好适合有那么一部分这类需求的人!随着车型增加,比DS好卖,追赶标志、雪铁龙那是肯定的!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