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奥迪在华高管提前离任?官方回应不知情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3 15: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天前,大众集团宣布解聘四名奥迪管理委员会成员,这可以被称得上是本年度最重磅的车企人事调整。受此次奥迪全球董事会成员调整的波及,部分媒体报道称现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Michael-Julius Renz)将提前结束任期,并调往奥迪运动子品牌Audi Sport担任CEO一职。


对此,网通社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官方人士进行了沟通,对方称:“并未接到任何消息。”据了解,截止到今天(9月1日),任思明仍在中国主持相关会议工作。



早在1994年任思明便加入奥迪股份公司,一直负责奥迪在德国及欧洲国家和地区的市场拓展和销售工作。2015年1月1日,任思明(Michael-Julius Renz)正式接替薄石,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担负起奥迪品牌在中国国产车及进口车业务的营销工作。来中国任职前,他的职位是奥迪公司副总裁,负责欧洲地区的销售事务。


按照四年一个调任周期的惯例,任思明在中国的任期将在2019年1月1日结束。但此次奥迪全球董事会成员的大规模调整是否会影响到在中国就职的任思明,目前来看还局势不明确。



今年1-7月奥迪在华累计销售新车304,637辆,受开年前几月销量的影响,相比去年同期下跌9.5%。6月份开始,奥迪在华销量开始步入正规,重新回到中国豪华车市场月度销量冠军的位置上。(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全部评论(1)


天道酬勤47083548


21小时前


价格问题!一个字,贵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