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对7座SUV市场一次成功试水 试驾力帆X80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4 8: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力帆X80的车身重量超过1.8吨,对于2.0T发动机是否能带动这样车身我在试驾之前也是持怀疑态度的。不过上车后第一脚油门就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轻踩油门车身就会慢慢向前冲,很有一种日本车的即视感。



发动机涡轮迟滞现象很小,涡轮介入时也没有让人察觉的突兀感,不过在高海拔地区急加速时还是需要等到发动机转速攀升至3000转以后才会有明显动力充足的信心。




自动挡车型匹配的变速箱来自澳大利亚DSI公司,这条变速箱换挡动作冲击感比较小,升降挡速度也很快。当你想要超车时将油门踩得很深,变速箱会连降数挡来保证动力输出,车身猛烈向前冲的姿态甚至能为你带来一定的推背感和驾驶激情,不过这样显然和注重舒适性的整车性格不搭调。



悬挂的表现我个人认为比较出色,可以说是超过我的预期。弹簧阻尼设定的比较偏软,这样对于应对路面大起伏和坑洼时可以将车内的抛跳感降至最低,乘坐起来是那种软乎乎的舒适感。我们试驾这几天一直行走在国道318线上路面时好时坏,坐在车内丝毫感觉不到任何不适感。



力帆X80的方向盘采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高速沉,低速轻的特性配合转动起来阻尼细腻的手感,开起来心里更有安全感,在山路里开车基本上可以做到方向盘打多少度,车头往哪个方向走,心中有数开车才更安全。



总结:


力帆汽车为X80定调就是一款更偏向西南市场的SUV车型,西南地区地势复杂,山多路烂是需要一辆高底盘SUV作为通勤工具的。此外,中国广大的西南地区家庭通常有一到两个孩子,如此一来需要7座SUV的情况势必成为了刚需,这些都是力帆X80的市场机遇。


产品力层面,力帆X80外观设计耐看,内饰做工、用料和配置也都能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平,没有明显的短板就是成功的基础,至少在我们这几天的行程中不断有市民过来询问这辆车的价格就是最好的例证。(图/文/摄 网通社 黄轩)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