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唤回流失的客户 试驾宝骏560七座DCT版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5 13: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骏的车好像都不难卖,比如宝骏560、宝骏730,并且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它并不靠设计取胜。那是什么助长了高销量?高品质呗,当你坐进车内一般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要不人家的车卖的好呢,这个价位能呈现出的这样的档次感,还要啥自行车”。而此次宝骏560推出的7座车型和自动挡车型,意图明显,势必唤回之前流失的客户。



而且这次的自动挡可不是什么AMT,是真正的DCT双离合变速器,所以在换挡时,再也不会像原来那样一前一后的“忽悠”你。而价格方面要9.38万起,比匹配AMT变速器的车型稍贵,但是技术的升级可是有了质的飞跃。而增加的7座设计,让一家老小同车出行成为可能。






宝骏560放在“车堆”里绝对不是出挑的,它相貌平平,低调的甚至不会引起他人的注意。但它绝对算是耐看的,当目光反复的落在它身上,不会让人感到厌烦或是视觉疲劳,作为一辆家用车,它安静的停在那里。












其实宝骏560虽然定位SUV,但看上去更像MPV,所以就会给人一种大空间的引导,而新车在尾灯和后保险杠方面都做出了细节调整,让它看起来更精致也更有科技感。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